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小歐杭州之辱 川普相挺或撒鹽?



小歐杭州之辱  川普相挺或撒鹽?


華盛頓— 

在杭州G20峰會上,中美官員因為接待奧巴馬的安排發生了爭吵,引發了各路媒體的關注。這個事件也在美國大選年的政壇上激起一片漣漪。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抓住時機狠狠地給奧巴馬的傷口上撒了一把鹽。

川普(Dondal Trump95日在俄亥俄州的一次競選活動上說:“他們連個梯子都不給他(奧巴馬),連個合適的梯子都不給他,讓他出專機。你看到了嗎?在照片中,其他國家的領導人都是從漂亮的紅毯上走下飛機的,而奧巴馬卻是從金屬梯子走下來的。”

川普表示,如果換作是他,遇到如此不被尊重的情景,他會立刻打道回府。川普說:“我告訴你,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說'你知道嗎,朋友,我很尊重你,不過(讓我們)把機艙門關上,我們離開這裡'。”川普認為,中國的舉動是對美國總統極為不尊重的表現。


3 則留言:

  1. 中方如此安排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要激起美國民族主義,幫助穿捕當選,至於他的中國政策如何?跟習董和布丁針鋒相對?或許是排排坐呢。

    回覆刪除
  2. 妖棋士:
    當中國在汙辱歐巴馬的同時 川普在自己家內部跟著撒鹽
    我怎麼有一種川普是中國的人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不尊重而走人算是有一種常見的回應吧?

    回覆刪除

發表意見者,請留稱呼。用匿名不留稱呼者,一律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