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夢見的小英聲明



夢見的小英聲明          作夢人: Ajin

夢見小英站在白色沙灘面對南太平洋清澈碧綠海水,說出:

民調都不看好我小英2020 的勝選可能。然而,從幾個方面來看,我非常感激賴前院長站出來登記初選,這是非常正面足以振奮民心的能量。

從媒體的民調上來看,賴院長的民氣近乎冠銜,勝過任何當下的許多競爭者。所以民進黨初選結果,若賴院長選勝出,這表示2020的民進黨擁有勝選的把握。 那我則在剩下任期內,除了用健康的四肢一往如常盡總統職責之外,還需用更多的精神體力陪伴賴院長大選一直到勝利。我也會經常讓他逐漸熟識總統的角色,讓我與賴院長的交接能成為翻開台灣民主新頁的佳話。

若我初選過關,我相信賴院長也一定非常支持我。既然賴院長的民氣高過當下的許多競爭者,而我又在初選超越賴院長勝出,這不就是讓我連任打贏2020的最佳保證嗎?

所以不管初選結果如何,賴院長的參與初選,對台灣與對民進黨來說,都絕對是正面能量,我們應該給予高分貝的掌聲。




2 則留言:

  1. 卓主席應當偕花秘書長與金潮流等擁護團結的利委們,來此部落格3鞠躬後下跪3天!

    如此1來誠心懺悔,除了慰藉台灣國的先聖先賢們的在天之靈,更有可能激起呆完郎

    的護國決心,說不定這次選戰當真選贏了?天佑台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大員若能光臨,已經是椰樹下的最大光榮了,不需再下跪!

      類似這篇作夢文章的構思,若小英身旁的策士能替她鋪排,這樣小英在很多場合都四量撥千斤,而且可以讓整個團隊氣氛,不但輕鬆愉快,且充滿信心,輕鬆許多。

      但小英的身旁,這種成熟的策士,從一開始到現在,好似都隱形了!

      刪除

發表意見者,請留稱呼。用匿名不留稱呼者,一律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