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置頂> 沒有一個人必須為他們的認同道歉





只要我當總統的一天,我會努力,讓我的國民,
沒有一個人必須為他們的認同道歉。


蔡英文 2016 01 16   




5 則留言:

  1. 強有力的反擊

    我在國際記者會現場
    現場群眾報以熱烈掌聲

    現場群眾幾乎75%是年輕朋友
    像我這LKK是稀有動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羨慕北投埔前輩能親臨現場,我們南部只能看同步直播……

      刪除
  2. 接下來要拔KMT虎牙,裂解KMT,1-2年內能做到, 蔡英文的歷史任務就達成了.

    經濟方面不抱期待,賺easy money的時代已過去,中國將從台灣的工廠成為競爭者,
    東南亞市場方面,美日韓中目前積極將東南亞高階人力帶入自家的企業研發中心,
    臺灣的南進其實沒具體政策, 看來仍是要便宜的勞工, 走不出逐低成本而居的策略.
    島內薪資可能繼續倒退, 可喜也可悲的是, 當薪資低到某個程度, 外包跟代工的工作會再流回台灣.
    最大的衝擊者將會是目前20-30歲, 沒能力往島外就職的一群. 水會載舟, 但也將覆舟.

    總之, 蔡總統前一兩年要好好將KMT裂解, 重建政治遊戲規矩, 否則前途仍堪憂.

    回覆刪除
  3. 臺灣的南進
    其實是有不少台灣人去越南馬來西亞等國從事生產活動,只是沒有大聲。

    查開往胡志明市的飛機班次,就可感受到。

    回覆刪除

發表意見者,請留稱呼。用匿名不留稱呼者,一律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