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黑暗法師



(Ajin 開口)

感謝Attile 外星人大大報碼這好康!





黑暗法師



我覺得在某個平行時空,結局會是這樣。

過了兩個月。 柯P一如往常,一早就進到市政府辦公室。 可是他感覺到一股不尋常的氛圍在他孰悉的座位。

昏暗的燈光,朝後的椅背,隱約看到一個光頭,微微地反映著光線。 椅背上的人聽到柯P的腳步聲,緩緩地將椅子旋了過來。

「你終於來了。」

「是你啊!」柯P看到朝會,鬆了口氣,又說:「我倒覺得是這樣,你進來前先預約啦!」

「怎麼?自己人呀!」朝會先是冷笑道。又嘆了一口氣,問:「事情發展的如何?」

「都好了!保護區歸還了,瓷器也垮臺了。」

「那我的任務也完成了。」朝會說畢,舉拳擺出告辭的手勢,腳一蹬,從椅上跳了起來。 原來是武當絕學梯雲縱,不消半秒,他已越過了桌子與柯P

 「哇!好俊的功夫。」柯P暗自嘀咕。 柯P轉身看著朝會逕自往外走,一陣鼻酸,問道:「可是師太,這樣真的好嗎?」

 「要不然我照SOP,叫秘書室給你發一個澄清文。」柯P繼續說道。

朝會停下了腳步,回頭道:「不必了,臺北市需要一個黑暗法師。」

在這一刻,他兩個人四目相交。 柯P的眼神中盡是愧疚與感激,而朝會堅定的眼神沒有一絲懊悔。 不必言語,兩人已經知道彼此的心意。 柯P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忍不住眨了一下眼。 當他再張開時,師太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只留下爽朗的笑聲迴盪在走廊。

「唉!」柯P長嘆一聲。回想起幾個月前,朝會自告奮勇來找他時,他還難以置信。

「這件事交給我,我先在FB上放炮,再上遍各大節目即可。」朝會拍著胸脯說道。

「奇怪耶?你是一代宗師,這反串事怎麼能讓你做!」柯P舉手搔首道。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因為我是路人甲,不是瓷器人,他們拿我沒轍的。」

 「賓士車的鑰匙你拿去吧!好自為之,若東窗事發,本市府恐怕要否認你的存在。」

「我佛慈悲。」朝會雙手合十。 先是叔雷和止兀,接著是朝會,柯P擦了擦眼淚,緊握雙拳。 「為了臺北,為了臺灣,委屈你們幾位了。」

全文完


(補充)----------------------------------------

然而兩人渾然不知的是,這樣秘密的事情,卻還有他人知道。

 對面的高塔上,一名男子將掛在脖子上的望遠鏡卸下。 抄下剛才讀出的唇語,又他將食指沾了些口水,高舉在空中。

「風向對了!再印兩千件梯穴。」說畢,他心滿意足地笑惹








3 則留言:

  1. 不能不承認這些原創者真的很有才
    作品質感亦佳

    網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老大你報碼分享啦!勞力,勞力!

      刪除
    2. 超聯結失敗,自己點進去看

      刪除

發表意見者,請留稱呼。用匿名不留稱呼者,一律自動刪除。